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健健康养老产业集团成功并购IPM.艾品慕科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高管会议圆满完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8日 14:31来源于:妈妈MIIPM公众号
分享:

11月15日,《北京艾品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加入中健健康养老产业集团》并购签约启动仪式在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总部胜利召开。

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总部梁雨董事长,北京艾品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清连董事长、中健健康养老产业集团总裁辛美茹,北京艾品慕公司监事长陈琪等两公司高管人员均列席本次会议。

双方在签署并购协议后,总部梁雨董事长表示艾品慕公司的产品定位为婴幼儿和老年,客户群体拥有庞大的消费基础,并且将智能服务+大数据进行有效的结合,市场发展空间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渠道、资本、研发等优势,全面深入合作,实现资产资本的双丰收。刘清连董事长则表示双方优势结合、发展各自特长,并在注重技术的研发与创新。F.A融资王总也表示将智能与健康有效结合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对于之后的融资上市非常有信心。艾品慕王总也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提质增效,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新老客户。

IPM会说话的纸尿裤产品定位为婴儿和老年人,都是需要用心用爱来关心的个体,所以用爱去做事业,用心去做产品和服务是艾品慕与中国健康一直以来的宗旨。

当天会议上宣布:中健健康养老产业集团辛美茹总裁出任北京艾品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辛总会议中指出将IPM、艾品慕科技布局全国大数据实体和全国妇女儿童医院,养老院,月子中心,康复养老,跨国商贸多方合作;最终纳斯达克上市。

我们的IPM

IPM会说话的纸尿裤由纸尿裤本体与智能扣两部分组成,在日常的使用中,我们需要将IPM纸尿裤相配套的APP与智能扣连接,以方便智能扣收集状态后向手机发送信号。IPM纸尿裤能够记录宝宝的每一次尿尿,方便家长随时查看排尿情况。当智能扣监测到需要更换纸尿裤,APP会及时通知家长更换,避免小红屁屁的产生。强大的体温与环境温度监测功能,能够及时提醒家长为宝宝加减衣物,避免发烧感冒流鼻涕,宝宝不生病,家长才安心。

产品设计采用温湿度感应器,将智能扣夹在纸尿裤上,需纸尿裤和APP配合智能扣一起使用才能激活。通过智能扣边上的温湿度感应器,感应到纸尿裤的状态后会向手机发送信号。当宝宝尿尿了,会有尿湿提醒。当纸尿裤尿量达到可吸收的最大值,会有更换提醒。当宝宝的体温发生了异常,会有体温异常提醒。

妈妈MIIPM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