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伊可欣纸尿裤更受妈妈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8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需要大量的睡眠时间,如何保障宝宝紧致睡眠呢?透气,不闷不潮湿、海量吸收的纸尿裤可以让宝宝更好的入睡。伊可欣纸尿裤瞬吸沙漏悬浮芯,面层亲肤柔软,瞬间吸收,让宝宝拥有整夜优质睡眠。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伊可欣纸尿裤更受妈妈欢迎!

伊可欣纸尿裤的芯体采用瞬吸沙漏悬浮芯,独特沙漏悬浮芯创新技术,芯体两侧面积增加20%,加倍瞬吸的同时,自动贴合宝宝腿部,有效预防O型腿的产生。超柔纤薄亲肤层优质亲肤棉柔表层,天然环保、预防过敏,超柔纤薄、干爽透气,呵护宝宝每一寸娇嫩肌肤,有效减少红PP的产生。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伊可欣纸尿裤更受妈妈欢迎!

伊可欣纸尿裤采用肉润弹性高腰围,多重莱卡橡筋工艺,科学贴合宝宝腰部,松紧合身,防止后漏,让宝宝时时刻刻都可以自在活动。特地添加贴身放侧漏隔边,全自动防侧漏拒水隔边,不勒不松,贴身舒适,保证宝宝走动、安睡都可以不侧漏,令宝宝舒适,妈妈安心。

让宝宝安睡一整夜,伊可欣纸尿裤更受妈妈欢迎!

伊可欣纸尿裤超薄瞬吸、绵柔舒适,给予宝宝一个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伊可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