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蒂尔婴儿面霜三大配方单品·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冬日小嫩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9日 10:48来源于:婴蒂尔
分享:

同成人相比,孩子肌肤娇嫩,皮肤薄,皮质分泌少,防御力差,易受风寒侵害,皮肤容易出现干红、皴裂等问题,所以,孩子的肌肤需要特别呵护,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婴蒂尔婴儿面霜。

婴蒂尔婴儿面霜是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孩子娇嫩的肌肤特质,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特别推出的一款护肤产品,有绵羊油保湿霜、乳木果油多效滋养霜、山茶油皴裂霜三大配方单品。

婴蒂尔婴儿绵羊油保湿霜

富含绵羊油、维生素E、乳木果油,深入滋润干燥肌肤,使用过程中不会堵塞毛孔,清爽不油腻。改善干燥、粗糙、开裂的肌肤,长期使用可以令肌肤水润柔滑,弹性有光泽。

婴蒂尔婴儿面霜三大配方单品·性质温和 呵护宝宝冬日小嫩肌

婴蒂尔婴儿乳木果油多效滋养霜

富含乳木果油、维生素E等,蕴含脂肪酸等多种营养成分,深层滋润保湿,令肌肤柔嫩细滑。

婴蒂尔婴儿山茶油皴裂霜

富含山茶油、芦荟、牛油果等成分,能够防皴裂、起红、起皮止痒、滋养、温和亲肤。

婴蒂尔婴儿面霜,萃取天然植物精华,草本调和配方,多重营养,防皴舒缓,一瓶多用,是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婴蒂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