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 宽口径防胀气更适合婴幼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9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不吃奶瓶?很多家长都表示有这个问题出现,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是好。冲泡奶粉不使用奶瓶,宝宝怎么吃呢?其实,如果宝宝不喜欢吃奶瓶大多原因是出现在奶瓶上。呛奶、胀气以及有异味等等。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宽口径防胀气、呛奶奶瓶,更适合小宝宝。

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  宽口径防胀气更适合婴幼儿

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意大利精工制作,上乘质感更安心。

捷克晶钻玻璃奶瓶:喝奶没有异味,杂质隐患;

全新升级磨砂奶嘴:柔软“弹牙”的母乳质感;

自动防胀气系统:不用心累宝宝呛奶、吐奶;

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  宽口径防胀气更适合婴幼儿

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苛刻选取原材,天然原料融入奶瓶中透明且精致;高温锻造、手工压铸而成,比吹塑更坚固,成本虽高,宝宝用的从未掉以轻心。

宽大圆形的奶嘴基部更接近妈妈乳房的感觉,给宝宝更加真实的哺乳体验,提高宝宝对奶瓶的接受度;防胀气排气阀设计,减少宝宝吸入空气造成胃部绞痛、打嗝等不适。

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  宽口径防胀气更适合婴幼儿

如果你家宝宝也有抗拒奶瓶的情况,不妨购买智高奶瓶新生婴儿玻璃奶瓶试试看哦。当然,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