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物专家蒸米粉口感醇正,好吃不上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9日 16:57来源于:谷物专家
分享: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早晚温差大,同样也是感冒发热等小毛病的高发季节,处在成长期的宝宝由于身体发育不完善,对抗寒冷季节更要尤为注意。健康成长从日常饮食做起,在干燥的秋冬季节,给宝宝选择辅食不但要选有营养的,更要好消化好吸收、不易上火的,像谷物专家蒸米粉这种,就非常合适。

谷物专家蒸米粉,精选优质有机大米为原料,从源头把控品质,由先进的蒸汽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原料中天然的营养成分和米香,粉质细腻,容易冲调,自然芳香,口感醇正,好吃不上火,妈妈更省心!

谷物专家蒸米粉口感醇正,好吃不上火

谷物专家蒸米粉系列有百合莲子、淮山薏米两大配方,特别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营养均衡易吸收,更适合娇嫩肠胃,是小儿辅食的优选佳品!

谷物专家蒸米粉口感醇正,好吃不上火

谷物专家,专业从事婴童营养品与功能食品应用科学研究及生产,该品牌还有米乳、奶米粉、小米米粉、营养餐、玉米粉、米精、蛋白粉等多种系列产品,均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作业区均采用三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坚持以“健康.营养.安全”的宗旨服务于母婴群体!

谷物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