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9日 17:11来源于:豆小萌
分享:

皮肤特征各不同,护肤要有针对性!而小朋友皮肤特征都相同,含水量高、薄嫩,厚度只有成年人的十分之一,容易被刺激性及有毒物质渗透,抵抗干燥能力差,却也早晚需求不相同。为此,安徽凡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豆小萌护肤套装,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来护理。

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豆小萌护肤套装由舒润修护霜(晚霜)和保湿维肤霜(日霜)组成。日霜晚霜核心成分都是乳酸杆菌/大豆发酵素产物提取物,此成分可激活细胞再生,疏通皮肤呼吸通道,恢复平滑,并且抗氧化。壳多糖、甜菜根提取物、维生素E,帮助肌肤自有修复,给肌肤足够的营养,令其恢复柔软、清透,有光泽。

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不同的是,日霜加入小麦胚芽油、澳洲坚果油,含丰富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润泽肌肤,柔软润泽;晚上中加入乳木果油、橄榄果油,亲和人体皮脂,赋予皮肤营养,极容易被吸收,令肌肤水润光滑。套装类产品,一次购买到手两盒,免去妈妈费力搭配。

豆小萌护肤套装 豆乳精粹早晚平衡护理

豆小萌护肤套装,超临界萃取+透皮吸收缓释技术,形成营养小分子,肌肤清爽润滑不油腻,容易推开,好吸收,能感觉到的滋养。早晚组合,晚间做修护,白天做基础保湿,双管齐下,平衡护理,秋冬干燥寒冷不再怕!

豆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