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坦图思慕尔奶粉后来者居上,销量远超预期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0日 08:51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据悉,坦图光辉思慕尔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极具产品特色的双蛋白小分子奶粉正式上市。

发布会现场,坦图奶粉中国区总经理何康辉透露,目前订单量已超60万罐,按零售价计算总销售额已超1亿元,坦图光辉思慕尔奶粉后来者居上,成为行业名副其实的黑马。

01

坚持就有收获

据了解,坦图奶粉201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多年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发展迅速。此次新品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原来的客户。在签约预订的客户中,60%左右是老客户,40%左右是新客户。

其实,坦图的成功除了原有经销商客户的支持,还有坦图团队的坚持。

在与坦图方面交流时获悉,在等待注册的2年多时间里,最困难的时候只给团队发了基本工资,即使这样,坦图团队的人员流失率依然很低。

何康辉表示,经历了数次希望、失望再燃起希望,大家一直在坚持,支持大家留下的动力就是坚信自己的产品,坚信一款具备配方差异化、品控要求严格、原料优选等优势的产品,肯定会有市场。

坦图思慕尔奶粉后来者居上,销量远超预期

@坦图奶粉中国区总经理何康辉

南通市驰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希明一直有代理坦图系列奶粉,他透露,最初与坦图合作时,南通市还有一个更有实力的代理商也有意向代理坦图产品,但最终,坦图选择了他,这也是他对坦图一直不离不弃的原因。

其实,对于零售行业来说,人货场是行业永恒的概念。为何人在第一位,这是因为不论什么产品的销售,都离不开人,离不开团队。

一个优秀的团队,其凝聚力必定是强大的,只有大家凝成一股绳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住、站稳。

02

后来者居上

众所周知,自2018年春节后,配方注册的审批速度开始放缓,众多尚未通过注册的产品被拦在门外。彼时,很多没有通过注册的产品都提前存了很多货,坦图也不例外,但坦图的存货很快就销售一空。只能通过跨境通道进来一部分,即使这样会增加成本。

今年9月19日,坦图光辉思慕尔小分子蛋白奶粉配方变更注册获批,这时距离2017年8月3日第一批配方注册名单发布已经过去两年多。

这两年,焦灼、煎熬的不止坦图奶粉,已经通过注册的一系列产品直面市场上激烈的竞争,经过两年的沉淀,市场呈现两极分化的发展局面——强者愈强,弱者愈弱。那些产品力不强,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地位岌岌可危。

在经过两年沉淀,市场对产品越来越挑剔之时,极具特色的坦图来了。配方注册通过仅仅三天,坦图就发布了预定招商信息,截至10月底,短短40天签约预订量超过52万罐。

在今日发布会现场,何康辉透露,目前预定量已经超过60万罐,按零售价计算的话,销售额已经超过1亿元,要知道,此时坦图奶粉刚刚通过注册2个月。

03

差异化配方

坦图方面介绍,双蛋白小分子奶粉即含有双乳清蛋白的小分子,蛋白质是奶粉的核心营养之一,因此思慕尔优化了蛋白质的结构,增加了小分子蛋白α-乳白蛋白的比重,同时,将部分大分子蛋白通过酶水解工艺,水解成小分子蛋白,思慕尔小分子蛋白最小直径为200纳米,比普通奶粉的分子小很多。

坦图思慕尔奶粉后来者居上,销量远超预期

@新品发布会现场

目前,中国奶粉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上的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企业必须通过错位竞争寻求突围,因此,不少企业在产品配方上加大研发力度,生产出了具有差异化配方的产品。

除了分子更小,更容易消化吸收外,坦图奶粉不论是生产环境还是原料供应,均对自己严格要求。

据介绍,坦图奶粉由 Blue Lake Dairy Group Pty Ltd. (下称“澳洲蓝湖乳业”)与杭州康诺邦联合研发,为了保证坦图的品质,澳洲蓝湖乳业提高了坦图产品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指定供应商,为坦图奶粉提供高品质的原料,甚至连装奶粉的外包装纸箱都是专供。

坦图奶粉中使用的乳清粉产品来自爱尔兰Kerry集团,α-乳白蛋白来自美国Hilmar,水解乳清蛋白来自新西兰Tatua,复配维生素、矿物质则来自荷兰Royal DSM,再加上中国严格的配方标准,可以说,一罐坦图奶粉是五国精华融合的结晶。

而坦图奶粉的外包装纸箱选用的是美国进口纸张,仅这一项就增加了25%的成本,当被问及这部分成本最终会不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时,坦图方面坚定的表示,不会。因为坦图在提高了品质的同时选择了降低营销等方面的成本,这样既保证了品质,又不增加消费者的负担。

此外,坦图思慕尔的生产企业杭州康诺邦是康恩贝集团旗下的健康产业企业,工厂参照制药标准建设,拥有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并严格按照GMP(良好生产规范)标准组织生产。

也正是坦图的高标准、严要求,配方创新,原料精选才使得产品一上市就成为一个爆款,深受市场认可的坦图,未来可期。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