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能力 哪些是导购员们必须学习的基本素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0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仅是给消费者推荐产品那么简单,同时还需要想顾客提供专业的指导,会直接影响到整个母婴店的销售业绩。同时最为母婴店的一名导购员还需要拥有热情和努力,掌握一定的导购技巧和销售技巧。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能力    哪些是导购员们必须学习的基本素质

发自内心的微笑

母婴店的导购员也是服务行业中的一员,在导购的过程中发自内心的微笑。因为有微笑才会更加容易与顾客产生交流,进行深入的接触,促进顾客的购买成交率。

饱满的激情

母婴店的导购员一定要将销售的人物、产品的客单价以及导购红包和结账宣传这些数据牢牢的记在心里,让自己在导购的过程中更加的有目标更加的有工作效率,这也是工作中激情的来源。

掌握基本知识

母婴店的导购员一定要了解结伴的母婴知识和产品知识,除了各种途径的培训之外,导购员还要有主动学习的意识,这样不仅可以在后面引导顾客购物的过程中更好的讲解,还能赢得顾客的信任,拉进距离,促成交易,提高母婴店的营业额收入。

学习销售方法

母婴店大部分的导购员在销售的过程中并没有什么逻辑可言,大都是凭借直接进行导购销售,或者是直接让顾客牵着鼻子走,这样不仅会使得自己受到打击,还会严格的限制到自己的进步发展。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们应该有一套自己的逻辑,比如从顾客进门开始向顾客道一声欢迎光临,再向顾客询问需求,进行深入的了解,最后通过该阶段的了解向顾客推荐产品。

这样一个导购的流程和方法,可以让导购员们更加有意识的进行导购逻辑训练,慢慢的就会形成习惯,最终将会大大提高销售能力。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