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零食选择什么好?嘻嘻熊奶贝营养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0日 16:59来源于:嘻嘻熊
分享:

奶贝,是以鲜奶为原料,除去奶中水分,经混合、压片等工艺制成的乳制品,保留了原料中的主要营养成分,如蛋白质、钙、锌、维生素等。因其富有营养,很受小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成为一种常见的儿童零食。

儿童零食选择什么好?嘻嘻熊奶贝营养又健康

嘻嘻熊奶贝,精选优质原料,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更大程度保留了鲜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钙等营养成分,易被人体吸收,满足儿童的营养需求;口味上迎合儿童的喜好,酥脆可口,入口即化,浓郁的蛋奶香,勾起儿童的食欲。

儿童零食选择什么好?嘻嘻熊奶贝营养又健康

嘻嘻熊奶贝系列有原味、芝士、酸奶、核桃四种不同口味单品,给儿童带来不同的口味体验和美味享受;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人工化学添加剂,保证孩子吃进去的每一颗都是健康的、安全的。

嘻嘻熊奶贝,采用透明瓶装设计,好产品一眼就看得见,可以开盖直接食用,也可以搭配其他辅食一起食用,易储存,方便外出携带,随时随地畅享美味!

嘻嘻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