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慕嘉蓝莓叶黄素β-胡萝卜素软胶囊 助力宝宝视力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0日 17:01来源于:爱慕嘉
分享:

叶黄素,别名植物黄体素,在蔬菜、水果、花卉等植物中广泛存在,是一种具有维生素A活性的类胡萝卜素,是存在于人眼视网膜黄斑区的主要色素。

视网膜黄斑区主要有两种类胡萝卜素:叶黄素及其同分异构体玉米黄质。叶黄素可通过改善像差作用提高视力,保护中央视网膜。而人体不能自行合成叶黄素,外来食物是唯一的叶黄素摄入来源。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人接触电视、电脑、手机的机会增多,长时间处于用眼状态,眼睛也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孩童更是很小就开始接触电子产品,爸妈们也为此担心眼睛正常发育。对此,爱慕嘉蓝帽保健品系列推出——蓝莓叶黄素β-胡萝卜素软胶囊,用心呵护视力,关爱成长。

爱慕嘉蓝莓叶黄素β-胡萝卜素软胶囊 助力宝宝视力发育

爱慕嘉蓝莓叶黄素β-胡萝卜素软胶囊,是以蓝莓提取物、β-胡萝卜素、大豆油、蜂蜡、明胶、纯化水、甘油、焦糖色、二氧化钛、亮蓝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 经人体试食功能试验证明,具有缓解视疲劳的保健功能;瓶装设计,容易储存,服用方便,易吸收,简单快捷。

爱慕嘉蓝帽保健品系列有鱼油、大豆卵磷脂、维生素B、钙维生素D等多个单品,蓝帽产品,品质至上,专为人体提供优质营养元素,关爱人体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爱慕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