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培臻爱配方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 更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0日 17:05来源于:高培
分享:

培养一个精英宝贝是不少家长心中所想,于是不计成本在食品、用品方面投入,尤其加大营养投入,唯恐成长落后别人一步。但诸位家长可知,小小孩童胃肠娇嫩,食量有限,主要营养来源为母乳或配方奶粉,所以想营养好吸收,还是要从这些“口粮”选择上下功夫,母乳不谈,配方奶粉要就要对肠胃“友好”的大品牌,如高培臻爱配方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协助你成就精英宝贝。

高培臻爱配方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 更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高培臻爱配方奶粉之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由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提供研发技术支持,是通过“活性蛋白研究项目”模拟出人体肠胃蛋白水解酶系统,将适度酶解后的蛋白小分子片段多肽应用到奶粉开发中。将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磷酸肽,运用专利靶向水解工艺,分解改变蛋白分子空间结构,从而将大分子蛋白水解成小分子蛋白,把牛乳中的蛋白结构进行优化,有利于蛋白的消化和吸收。

高培臻爱配方奶粉,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想家长之所想,双专利水解蛋白,从吸收痛点处着手就要好吸收!另外,高培臻爱每一罐奶粉从原奶到成粉都在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之下,出厂前经过一系列严格监控,整个加工过程避免二次污染与营养流失,不负消费者所期,不浪费此工艺,用高端、安全、易消化吸收回馈精英宝贝,不给精英宝贝成长增负担!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