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合理的设计产品陈列 怎么判断陈列是否合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0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在全面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成了零售业的热门创业项目之一,而母婴店陈列的好坏,决定了一家店铺能否长期经营下去的因素之一。那么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合理的设计产品陈列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合理的设计产品陈列  怎么判断陈列是否合理

学会换位思考

作为母婴店的店主,可以适当的换位思考,将自己变身成一个消费者,亲身把自己的店铺逛一遍,尝试着以消费者的心态来审视店铺的陈列。因为母婴店每天所面对的消费群体都是妈妈和宝宝,这类人群会更加喜好现代简约风,在此基础之上还可以在母婴店的装修设计上使用白色、原木色等暖色调,让整个店铺更加充满温馨的气氛。

用灯光合理搭配

根据专家统计,母婴店优秀的灯光搭配可以让母婴店的销售额上升20%,如果母婴店的转化率比较低,可以试着从灯光来检查。而母婴店应该选择暖色调光源作为照明基础,母婴店的货架可以适当的选择白色的灯带,这样可以增加母婴店商品的明亮度。

通道设计要合理

母婴店和超市不一样,货架陈列之间的通道要便于宝宝和妈妈们方便行动,这样会更加有利于推车带宝宝的年轻妈妈。如果通道太过于窄的话,就会造成母婴店显得拥挤,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购物体验。

从安全上考虑

逛母婴店的一般都是妈妈和宝宝,这时候一定要注意母婴店货架的安全性,母婴店的货架边缘不能带有直角,要选择带有弧度的层板,这样可以避免小孩或者是孕妇划伤。

设计橱窗

母婴店可以在靠近路边的一面使用玻璃外墙设置橱窗,并在此处设计出橱窗的位置展示,通过橱窗的位置展示玩具、童装或者是奶粉,吸引往来的顾客,促使路人进店选购。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