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干货:母婴店纸尿裤进货以及陈列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1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催化下,母婴市场高速的发展,家庭消费占比升高,家长对于孩子的生活更加关注。纸尿裤作为孩子的日常用品,消耗巨大,是母婴店的铺货首选。但是随着母婴消费需求呈现多样化,作为母婴门店第二大引流品类的纸尿裤也逐渐发生变化,纸尿裤品牌增多,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那么作为母婴门店纸尿裤进货应该如何筛选呢?在众多的纸尿裤中又如何吸引顾客的目光呢?

干货:母婴店纸尿裤进货以及陈列注意事项

纸尿裤进货选择

高品质的产品永远更受消费者的欢迎,纸尿裤与宝宝的私处直接接触,对于纸尿裤的质量就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家长对于纸尿裤的诉求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纸尿裤的舒适度另一个就是纸尿裤的外观。舒适度讲究的是纸尿裤的吸水性、反渗性、柔软度等质量追求。所以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品质品牌的纸尿裤,才能更好的赢得顾客的信赖,更好的达成交易。

生活质量的改变带动消费水平的提高,国民对于中高端的产品更具有消费能力,消费观念也逐渐改变,母婴市场中高端产品占比也越来越高,更受宝爸宝妈们的欢迎。无论是国内纸尿裤品牌还是国外纸尿裤品牌,对于母婴店而言都是相当重要的选择,如果进货时选择不当的话,品质没有得到保障,反而可能会导致门店流失大量的顾客,甚至于流失的都是高端消费客户。

所以,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些中低端的纸尿裤产品品牌,通过产品档次组合进货可以满足到不同群体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能兼顾到一些比较重视性价比的顾客。

干货:母婴店纸尿裤进货以及陈列注意事项

纸尿裤陈列

堆头陈列:将母婴店里的纸尿裤进行推头陈列,还可以将使用装用水淋湿或与竞争产品进行对比展示,同时还需要配以最高级数的赠品辅助陈列展示出纸尿裤的优势,并且还要明确母婴店纸尿裤活动的起止时间。

色彩对比原则: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每一个品牌的纸尿裤也有专属的包装和设计,所以,母婴店在陈列纸尿裤的时候还可以采用色彩对比原则,通过合理的利用色彩搭配来形成自己的风格进行陈列。

价格组合陈列:大部分的母婴店会采取货架上贴提示牌和海报,以此方便顾客寻找符合自己心里价格的产品,这类按照商品价格和优惠力度的不同而进行陈列的则是遵循价格组合原则。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