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优恩拉拉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1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成长速度很快,纸尿裤也要随着宝宝的成长更换,针对宝宝的每一个阶段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刚学会爬和走路的宝宝,拉拉裤更加适合他们,拉拉裤一般是给孩子在纸尿裤和内裤之间过度穿的,材料和构造和纸尿裤基本一致。但是比一般的纸尿裤更加贴合有弹性,可以直接穿脱适合正在学走路的宝宝。

小熊优恩拉拉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小熊优恩纸尿裤是为中国宝宝专属定制的婴儿纸尿裤和婴儿拉拉裤产品,所有产品设计都源于严格的安全标准和创新概念,且设计独特、价格合理,帮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拉拉裤采用360o环腰工艺设计,左右立体隔边各2层防漏无纺布外翻,牢牢守护,不侧漏,前后防漏凸起设计,立体隔边外翻,不勒宝宝腿部;超宽吸收芯体,吸收芯体宽至106mm,凸点表层设,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小熊优恩拉拉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小熊优恩拉拉裤是内裤和纸尿裤的强强联手,既有普通纸尿裤的防漏尿功能,又参考了内裤的腰部松紧设计。对于刚刚开始学习行走,习惯性喜动的宝宝来说,拉拉裤的裤型设计就比较贴合臀部。有弹性,方便宝宝活动。

小熊优恩拉拉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小熊优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