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瑞儿草本浴液系列 草本中药呵护身体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2日 15:04来源于:婴瑞儿
分享:

bao--bao的体质偏弱,myil低下,常常会受到环境、气候变化等影响,抵抗外界能力差,容易被细菌侵扰,出现感冒发烧、咳嗽、流鼻涕、湿疹等各种情况。但是过多的接触抗生素和激素,又会对bao--bao的身体产生诸多隐患。现在很多妈妈都会选择药浴这种健康有效的保健方式,让bao--bao在快乐的泡澡过程中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婴瑞儿草本浴液系列 草本中药呵护身体

婴瑞儿草本浴液系列有金银花马齿笕、古草蕲艾,采用中医药理论,萃取草本植物精华,具有预防感冒、杀菌抑菌等保健功效,滋润护肤的效果;bao--bao在洗澡时加入适量浴液,对清热解暑、祛痱止痒、杀菌消炎、驱寒暖身等有显著功效。

金银花马齿笕浴液适合湿疹、奶藓、皮肤红肿发痒等皮肤情况以及腹泻bao--bao的调理,可清解血毒,清肠热,调理便秘等问题;古草蕲艾浴液具有预防感冒、逐寒湿、排体毒、润肤护肤、解毒、祛痱止痒及预防皮肤感染等多种情况,对预防感冒、增强bao--baomyil均有明显效果。

婴瑞儿草本浴液系列 草本中药呵护身体

水疗避免bao--bao打针吃药的痛苦,妈妈在bao--bao泡澡的水里加入适量的婴瑞儿草本浴液,让bao--bao在水里泡一泡,利用温热法使药液渗透过皮肤、穴位等进入经络、血脉,分布全身,帮助bao--bao缓解身体不适的同时也能祛除体内邪气,促进bao--bao身心健康发展。

婴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