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召开全球营养专家会议  持续助力羊奶粉乳业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2日 17:1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每年佳贝艾特羊奶粉都会召开全球营养专家会议,与全球营养专家一起围绕着“山羊奶营养初探”进行交流探索。今年的全球营养专家会议也如期而至,作为全球羊奶第一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是此次大会的发起者也是推进者,会议上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近30位专家不仅展开了学术交流,更是对于各国健康体系的进行了探讨,只为给全球的宝宝带来更多专业的营养。

佳贝艾特羊奶粉召开全球营养专家会议  持续助力羊奶粉乳业发展

全球营养专家会议召开羊奶粉优势明显

现如今许多家庭开始专注羊奶粉,羊奶粉的特点也渐渐普及。在全球营养专家会议上,各国专家针对羊奶粉的诸多优势进行了探讨。全球首席科学家Alfred Haandrikman首先向与会专家概述了佳贝艾特在山羊奶营养领域的研究,其与母乳,牛乳的相同与差异,奶粉生产工艺方面正在进行了30余项研究概况等。在佳贝艾特的研究支持下,目前已有诸多科学文献证实了羊奶的好吸收优势,T. He博士和E.Benjamins博士也分别依据目前已经公开发表的科学证据,分别对山羊奶好消化的优势和荷兰的奶粉生产工艺进行了详细介绍。羊奶小分子仅仅为牛奶的三分之一,分子越小越容易被消化吸收,宝宝在幼时消化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全,羊奶粉能让宝宝吸收的更好。同时,羊奶营养丰富,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含量能给予宝宝充足的营养成分。母乳中不含有α-S1酪蛋白,而牛奶中则含有大量的α-S1酪蛋白,容易造成宝宝乳糖不耐受,导致过敏。羊奶中α-S1酪蛋白含量极低,所以可以极大程度上避免宝宝产生过敏现象。

佳贝艾特羊奶粉召开全球营养专家会议  持续助力羊奶粉乳业发展

随着全球营养专家会议的召开,人们将目光再次聚集羊奶粉,羊奶粉更多的优势被人们熟知,佳贝艾特作为山羊奶营养研究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将羊奶粉再次带入到人们的视野中。不仅仅是山羊奶的营养研究,全球营养专家会议特邀欧洲著名的营养专家对人类营养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院儿科主任Harrie Lafeber 教授以《母乳喂养》为题,向与会者介绍了母乳喂养对于增强婴儿免疫力,减少感染和肠道坏死方面的研究成果;格罗林根大学微生物学教授,CarbExplore首席科学家/创始人Lubbert Dijkhuizen教授分享的《HMOs: 母乳/山羊乳低聚糖研究》,以及来自TNO的S.Wopereis博士所分享的通过系统生物学研究进行《个体化精准营养》,阐述了人类未来营养研究的方向。

佳贝艾特羊奶粉 持续关注婴幼儿成长

作为全球羊奶第一品牌,佳贝艾特坚信羊奶粉可以为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佳贝艾特不仅仅是羊奶粉的忠实拥簇者,更是全球宝宝的守护者。佳贝艾特羊奶粉通过全球营养专家会议汇聚更多专业的力量,只为给宝宝研究出更好的羊奶粉。我们有理由相信专注可以汇聚专业,佳贝艾特羊奶粉深耕乳业几十年,拥有强劲儿的品牌实力,可以为宝宝带来更多的专业好羊奶!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