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益生菌和乳铁蛋白,谁才是提升免疫力的最佳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与乳铁蛋白对提升宝宝免疫力有一定的帮助,冬季宝宝易生病,很多家长也打算为宝宝选择一些能够增强免疫力的营养保健品,但是要选择什么样的营养品才是正确的?

益生菌和乳铁蛋白,谁才是提升免疫力的最佳选择?

在提升免疫力钱,我们先来调整一下宝宝肠胃功能,好吸收,好消化,才能更健康。

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1.预防和改善便秘可以改变肠道菌群,改善肠道功能,适用于宝宝肠道功能紊乱时出现的各种问题。

2.可以有效的降低抗生素副作用。

3.刺激肠道免疫细胞,改善肠道以及全身免疫能力。

4.帮助消化,帮助人体更好的消化所摄入的食品以及吸收食品中的营养成分。

5.产生重要的营养物质能够产生维生素与短链脂肪酸、抗氧化剂、氨基酸等等,对骨骼成长和心脏健康有重要作用。

乳铁蛋白有哪些作用

1.抗菌、抗病毒。LF可以直接结合在病毒细胞上而阻止其感染靶细胞。对抗流感病毒、丙型肝炎病毒有积极作用。

2.改善缺铁性贫血(25个氨基酸残基结合3+铁,促进铁吸收)。

乳铁蛋白对儿童的作用?

作用一:乳铁蛋白能促进宝宝肠道对铁的吸收。满足宝宝对铁的需求。

作用二:乳铁蛋白另有一种特殊功能是具有抑菌、杀菌与抗病毒的作用。作用三:乳铁蛋白还有促进人体的中性白细胞、巨噬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等战斗力的作用和调节作用,并且乳铁蛋白还对机体抗体的生成起调节作用,甚至有研究显示乳铁蛋白还可促进宝宝脑细胞和骨骼的生长,还有抗氧化的功能等等。

作用四: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如双歧杆菌)的增长,让宝宝的肠道保持良好的消化功能。

益生菌&乳铁蛋白调节免疫力对象不同

益生菌:肠道健康,经常腹泻、便秘、湿疹、乳糖不耐受、黄疸、过敏体质等。

乳铁蛋白:防止细菌性、病毒性感染,妈妈孕中、产后、宝宝经常感冒、流鼻涕、体质差、缺铁性贫血、腹泻(轮状病毒引起)等。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