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贝爽纸尿裤安全守护·锁水更强劲 杜绝宝宝红屁屁的发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3日 16:20来源于:安贝爽
分享:

说起纸尿裤,宝妈们都不陌生。在宝宝出生之前,很多妈妈们就已经开始着手为宝宝选择纸尿裤了!只是,纸尿裤市场品牌众多,妈妈们目不暇接又毫无经验,到底什么样的纸尿裤才能让妈妈们更放心呢?在此,小编为广大宝妈们推荐“安贝爽”!

安贝爽,一个专业的纸尿裤品牌,隶属于泉州市利友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该企业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工艺。旗下的婴儿纸尿裤产品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双悬浮、四重防漏生产设备生产,更拥有顶级的全控管理流程,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全方位管控,使得以其钻石般品质的婴护产品,成为呵护亿万宝宝成长健康的优选佳品!

安贝爽纸尿裤安全守护·锁水更强劲 杜绝宝宝红屁屁的发生

安贝爽纸尿裤拥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它采用柔软棉质表层,立体防漏隔边透氧底层,有效防止侧漏还能散出闷热湿气;更拥有超强锁水因子,锁水更强劲,屁屁更干爽;独特的多层芯体结构有利于尿液的扩散,不断层不起坨,安全守护;同时,更极具通气性,时刻干爽舒适,杜绝红屁屁的发生!

安贝爽纸尿裤,好品质好工艺,贴心设计关爱成长,健康相伴一路相随,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安贝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