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靓仔博士宽口卡通抗摔玻璃奶瓶 透明度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靓仔博士
分享:

靓仔博士玻璃奶瓶,刻度精准,耐高温,环保易清洗,不挂壁,在全国各大母婴店及商超上货热卖,口碑自动裂变,刷爆朋友圈,经销商竞逐代理权。

靓仔博士宽口卡通抗摔玻璃奶瓶  透明度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靓仔博士玻璃奶瓶,有新生儿专用奶瓶、新生儿晶钻玻璃奶瓶、宽口双层防爆玻璃奶瓶、宽口抗摔玻璃奶瓶、宽口双层防爆玻璃奶瓶、宽口卡通抗摔玻璃奶瓶等,造型萌趣,陈列于母婴店极具视觉冲击力;采用高级耐热玻璃制成,材质安全不含致癌物质双酚A;透明度高,遇酸性或碱性物质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透明度高,耐高温,内壁光滑,不藏奶垢,易清洗。

靓仔博士宽口卡通抗摔玻璃奶瓶  透明度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靓仔博士玻璃奶瓶是广州奥钧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经营的哺喂品,公司具备一批产品研发、磨具开发、包装设计、生产专业人才,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是做好靓仔博士玻璃奶瓶的一道利器,在产品投产前,一丝不苟地执行国家规定的、行业要求的各项各项检测指标,经最终检验合格,方可出货。

靓仔博士宽口卡通抗摔玻璃奶瓶  透明度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靓仔博士玻璃奶瓶,刻度精准,耐高温,透明度高,易清洗,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靓仔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