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多爱四联益生菌菌种纯正·活性强 守护娇嫩肠道健康更给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葆多爱
分享:

作为新一代的宝妈,健康养生意识更强,事关宝宝成长健康的更是无比重视,也正因如此,高品质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守护成长健康!“葆多爱四联益生菌”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得妈妈们的认可!

葆多爱四联益生菌精选高品质进口菌株,菌种更纯正,活性更强,均为婴幼儿可食用菌种,安全健康,更有保障!同时,四种益生菌协同作用,科学配比,守护娇嫩肠道健康更给力!其益生菌含量更高,品质更高,经多种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守护好成长!

葆多爱四联益生菌菌种纯正·活性强 守护娇嫩肠道健康更给力

目前,葆多爱四联益生菌已全面上市,正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高品质趋势爆品,你岂可错过?赶快在自家门店上架吧!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葆多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