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思莱特乳糖酶进口品质·防敏配方 从根本上调理宝宝乳糖不耐受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5日 11:31来源于:迪思莱特
分享:

乳糖不耐受,想必妈妈们是再熟悉不过了,小孩子拉的便便里面有奶瓣、颗粒,或者只要吃奶就拉肚子,或者连续拉肚子超过5天的孩童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出现这种情况,宝妈们可以给孩子选择迪思莱特乳糖酶,进口品质,防敏配方,从根本上调理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源自荷兰原装进口,配比科学,防敏配方,浓缩滴剂,方便安全;乳糖酶含量50%,单滴乳糖酶活性含量〉2500FCC,一餐1~6滴,高达2500~15000FCC乳糖酶高活性,好消化,更易吸收,促进孩童自身的乳糖酶分泌水平的恢复,远离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进口品质·防敏配方 从根本上调理宝宝乳糖不耐受

迪思莱特乳糖酶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等无益成分,不使用转基因原料,按欧盟和荷兰标准生产,滴滴纯粹,品质有保证!

补充乳糖酶是让孩子告别乳糖不耐受的理想方法,选择乳糖酶,就选迪思莱特乳糖酶,高品质,更可靠,保证孩子全面吸收营养,健康发育!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迪思莱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