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6日 17:19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据中玩协发布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2019)》,2018年全国玩具市场规模为704.8亿元,儿童人均玩具消费299.5元。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放开及消费升级,玩具行业还是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玩具企业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重围,真正触达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仙霸宝贝推出的“仙霸遛娃店”带给我们很多启发。

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现在的孩子缺少的不是玩具,而是玩伴和玩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玩具行业的发展,玩具早已不是现代家庭的稀缺品。年轻父母们更注重对孩子的早期教育和培养,因此在玩具上的消费意愿明显加强,但是,家长们面临着不知如何科学地为孩子挑选玩具以及孩子玩玩具“三分钟热度”,一件玩具玩不了多久就失去兴趣的难题。而且,由于现代住宅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很多孩子没有玩伴,即使住在同一小区也互不相识。

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上海仙霸宝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丁莹馨女士认为,现在的孩子缺少的不是玩具,而是玩伴和玩法。家长们需要有一个场所,可以让孩子和同龄人一起玩,同时在玩玩具的同时获得能力的培养和成长。这就是“仙霸遛娃店”成立的初衷。

仙霸遛娃店,不只是玩具

“仙霸遛娃店”的理念是一家社区店,每家门店服务于周边附近两公里范围内的小区,500-1000个孩子,每天可以步行来到店里,形成天天来遛娃的习惯行为。

对于家长来说,每天去哪里遛娃是个头疼的问题,“仙霸遛娃店”给家长提供一个可以每天遛娃的场所,它不只是玩具店,也不同于游乐场,店里除了提供给孩子欧洲进口玩具,更强调小朋友间的社交性,孩子们在一起玩耍,逐渐相互认识,成为好朋友。同时,遛娃店模拟家、学校、社会、舞台等不同场景,让孩子们产生社交的连结。

另一方面,“仙霸遛娃店”总结出儿童四大能力体系:运动、脑力、社会体验、亲子,利用自身的玩具,设计开发不同的亲子互动游戏,如生活体验类、感统训练类等,通过亲子游戏训练孩子各方面能力,让孩子获得全方位的成长。

“仙霸遛娃店”里有专业的游戏互动师,负责组织游戏过程,并给孩子购买玩具提供个性化的建议。遛娃店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固定的时间进行集体活动,通过流程化的形式,培养孩子的秩序感,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进入幼儿园打好基础。

玩具店变身“遛娃店” 揭秘仙霸宝贝的新零售线下体验新模式

新零售时代,服务和体验更重要

“仙霸遛娃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其背后是全新的玩具理念:并不鼓励家长给孩子买太多玩具,因为过多的玩具不仅让孩子不懂得珍惜,还会破坏孩子的专注力;仙霸鼓励家长带孩子到门店里玩玩具,不仅能省下数十倍的玩具花销,更让孩子在正确引导和同龄玩伴的环境中收获更多快乐、更多成长。

传统玩具店卖的是玩具,“仙霸遛娃店”则是经营会员,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体验,在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外,还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卖玩具不是首要目的,而是服务更多的孩子。让孩子通过在仙霸遛娃店的生活,收获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心灵。

新零售时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玩具品牌商不仅仅需要拓宽销售渠道,更需要关注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增值服务,“仙霸遛娃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示范。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