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浣熊可可有机米粉孩子理想的营养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7日 14:19来源于:浣熊可可
分享:

在孩童成长过程中,辅食的添加是少不了的,为了健康起见,需要添加营养的、好消化的辅食,比如浣熊可可有机米粉这种,富含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是孩子理想的营养辅食。

浣熊可可有机米粉孩子理想的营养辅食

浣熊可可有机米粉以有机谷物为原料,无化肥农药残留,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从源头把控品质,安全放心;经过多重工序,精心制作加工而成,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避免因高温而产生的有害物质、营养素流失和营养素混合不均匀等问题,使得粉质更细腻,方便冲调,更易于娇嫩体质消化吸收。

浣熊可可有机米粉孩子理想的营养辅食

浣熊可可有机米粉,科学添加钙铁锌、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营养元素,配比合理,满足生长所需,均衡搭配,安全又营养;根据孩童不同的营养和口味需求,分别推出了有机燕麦、益生菌、胡萝卜蔬菜、钙铁锌四种配方单品,给妈妈们灵活多样的选择。

浣熊可可有机米粉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食品安全有保障!给孩子提供营养均衡的好米粉,自然米香,口感软糯,易于吞咽,让孩子享受舌尖上美味!

浣熊可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