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7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抓住顾客心理

母婴导购要在在推荐商品前解顾客的需求,要在顾客进门后,通过询问、倾听,了解到顾客的需求,通过筛选给顾客推荐适合的产品,更好的赢得顾客的信任。

五.站在顾客的角度

顾客的心理大都是比较相似的,都希望可以通过便宜的价格买到好又有价值的东西,还有就是对于母婴导购带有一些戒备心的,所以,母婴导购员可以从顾客的角度介绍商品,就一定会特别容易的让人接受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六.学会“看人下菜”

要适当的学会“看人下菜”,比如,可以进门消费的是男顾客,母婴导购员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介绍几款好的母婴产品,因为一般男顾客相对的比较舍得、利落;如果进门消费的女顾客,那么,母婴导购员要根据需求它她的需求多介绍几款母婴产品,让她可以慢慢的挑,这个还是比较符合广大女性的消费习惯的。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七.催单有道

当顾客出现又犹豫的时候,导购员千万不能问你要不要?要以顾客曾经显露出心动的商品为例,问顾客想要购买哪一个,这样才能更好的引导顾客下单。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八.建立长久的会员关系

如果店铺里有拥有会员设置,在顾客成功消费后,导购员一定要让TA与店铺建立长久的会员关系,因为我们成功的让顾客消费,就证明这位顾客是母婴店的潜在长期消费者,他对母婴产品的需求绝对不会只有这一次,所以建立会员制度、收集建立顾客档案、与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为促进下一次消费做准备

母婴店的业绩是母婴店存活的根本,而导购员的销售能力就是母婴店能够产生业绩的前提保障,以上8个销售小技巧,学好了、用好了,一定会对你的母婴店的业绩产生良好的影响。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