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优秀的导购应该具备哪些优点?这些小技巧让你的导购签单率更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7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导购是销售关键,导购影响着签单率,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导购呢?首先导购要对母婴店中产品有足够的了解,在销售的过程中,母婴店导购一定要去把握专业性的了解,这样才能够提高顾客对母婴店导购所说的话的信任,才能够更好的说服顾客购买。

优秀的导购应该具备哪些优点?这些小技巧让你的导购签单率更高

了解顾客的需求;在销售的过程中,母婴导购一直对顾客滔滔不绝的说着所要销售产品的优势是非常不可取的,母婴导购应当聆听客户的谈话,了解客户所需要的是什么,有效而适时的插话,以使自己获得更多的客户背景信息,这样才能更好的挖掘顾客切实的的需要,然后再给顾客推荐相应的产品,这样的推荐的成交率极高。

导购的态度决定顾客的态度,所以做好每一个细节让顾客更加相信你的真诚。送客离店是一种最起码的礼貌,是对顾客最基本的尊重。如果我们让顾客默默的独自离开,多少会让顾客感到心里不爽。顾客付款前要对他好,付款后也要对他好。如果我们能调整好自己的行为,做到购买时对他好,购买后对他更好,就会让顾客觉得我们是真心对他好。

优秀的导购应该具备哪些优点?这些小技巧让你的导购签单率更高

在顺利收款之后,不要主动向顾客表示送客离店,比如:“我来送您出去吧”,如果我们这样说,客户十有八九不会要我们送,所以我们应该自然的引导客户向大门走去。在顾客要离店时,需要给顾客准备一些赠品(小礼物),或是为顾客提供一些搭配的小建议,不论价值如何,都会给顾客一种超值的感觉,毕竟交易都完成了,我们还能给他带来惊喜。

如果是在店面送客,在顾客走后要多站一会儿,目送顾客离开,目的是为了防止顾客回头,如果顾客回头发现店员还站在店门口,心里面会感觉非常好。同时也不要在客户刚刚离店后就几个店员聚在一起说话,目的是避免被顾客回头看到,顾客认为我们在议论他,而且是没说好话。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