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新手开母婴店进货需要注意哪些?4个小细节你需要了解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8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商品的销售是母婴店存在的本质,而这些也是建立在母婴店店内有货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母婴店的进货对于母婴店的发展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新手开母婴店进货需要注意哪些?以下4个小细节你需要了解!

1.严把质量关

母婴店的主要消费人群是小宝宝和妈妈们,这类人群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身体相对还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母婴店里的商品一定要保证商品的质量安全,为商品的质量负责,就是在为消费者负责,也就是为自己店铺的长久发展打下好基础。

新手开母婴店进货需要注意哪些?4个小细节你需要了解

2.选择正规的供应商

母婴店在寻找供应商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该供应商是否正规、是五证齐全,详细看产品的质检报告,还要进行实地考场,去观察产品的生产车间是否达到了某些规定与标准,总之在商品的质量安全方面,投资者不能有任何差错,千万不要选择三无产品。

新手开母婴店进货需要注意哪些?4个小细节你需要了解

3.精准定位

明确自家店铺所要面对的主要消费人群与店内商品的价高高低,定位高端,就进一些价高的商品;定位平价,就进一些物美价廉的商品。

新手开母婴店进货需要注意哪些?4个小细节你需要了解

4.勤进快销

新手开母婴店往往对于商品的把握或者对商场的预估没有那么熟练和擅长,常常会一不小心就会进多商品,从而导致仓库商品积压太多;所以,还是要勤进快销,这种方式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库存积压的风险,又能缓解投资者资金周转的压力。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