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9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暖意绵绵的萌熊毛线帽,用棒针一针一针纯手工编制的哦。从内到外每一次都充满华丽质感, 精彩纷呈,温暖四溢。两只可爱的小耳朵点缀,让帽帽更加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建议妈妈们冷水肥皂手洗,可保持帽子美美的外形哦。

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萌萌的熊熊耳朵,俏皮可爱,使帽帽栩栩如生,给baby梦幻般的童年。

加厚柔软毛线,亲肤轻柔。纯手工针织,紧密不透风,内外做工-样的精细。

软软的带子,可灵活系带,防止帽帽脱落,更有型。

Happy Prince(快乐王子)为婴幼儿服饰品牌,致力于利用安全和符合环保概念的材料制造婴儿服饰,由盛名设计师kim heasun主理设计。品牌于2010年8月在婴儿用品展曝光,并获一致好评。

HappyPrince 韩国可爱保暖婴儿帽子  暖冬就从一顶小帽子开始

Happy Prince是卓越婴童服饰市场上的人气着名品牌,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渠道。Happy Prince关爱婴童成长的品牌理念,卓越品质被全球父母们信赖。

我们的承诺是:严格要求婴幼儿A类FZ/T73025执行标准和GB-31701安全标准,不含有害化学成份,不含有害杀虫剂,不含重金属,不含甲醛,国际安全认证。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