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开业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30日 11:02来源于:Cai.S-Holley亲子印象
分享:

好消息

龙华区福城天虹购物中心的婴儿游泳馆

开业啦!

这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哦!

好消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开业啦!

也许有的新手爸妈还一脸蒙圈

不知道为什么孩子还这么小

就要带他/她去游泳

那么就让发布君给各位新手爸妈介绍下

婴儿游泳都有什么好处吧~

好消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开业啦!

1、能有效促迚婴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収育,激収婴儿潜能,为提高儿童智商情商打下良好基础。

2、 能够促使胎便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营养早吸收,生理性体重下降早恢复。

3、游泳运动量大,婴儿体力消耗大,宝宝营养攝入增加,胃肠蠕动增加,宝宝体重增加优亍同龄婴儿。

4、为宝宝提供一个自然、安全的运动,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宝宝的胸廓収育和肺活量的提高明显优亍同龄婴儿。

5、使全身肌肉耗氧量增加,优亍水对外周静脉的压迫,有效促迚了血液的循环,提高宝宝的心脏功能。

6、 能够使婴儿在宥内卷曲已丽的肌肉、关节、韧带和肌肉的収育,促迚宝宝身高增长,使宝宝体格健壮。

好消息:龙华首家亲子印象婴儿游泳馆开业啦!

原来婴儿游泳有这么多的好处

是不是顿时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需要注意的是

婴儿游泳不同于成人

游泳前还需要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身心准备

婴儿游泳体力消耗较大,建议在运动前30-90分钟让宝宝先饱餐一顿。此外注意调动起宝宝积极的情绪,如果孩子刚睡醒或身体不适最好暂缓,一定要在宝宝高兴时再进行。

✔准备用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妈妈们请按以下要求准备物品:

❶ 宝宝专用浴巾一条(大小适中,以能包裹宝宝全身为宜;柔软干燥,吸水性强);

❷ 小方巾一条、毛巾一条(干燥,备用);

❸ 宝宝专用洗浴用品一套(包括洗发水、沐浴露、按摩油和爽身粉等);

❹ 干净衣服一套、尿不湿等;

❺ 水中漂浮的玩具若干、水温计、充气90%的婴儿游泳专用泳圈等(后两者婴儿游泳中心一般有提供,无需自备);

❻ 75%酒精、消毒棉签等用品(如果宝宝脐带未脱落需要准备,用来清理肚脐)。

可能有家长会提问

万一孩子在游泳时哭闹怎么办呢?

别急,你可以这样做

❶ 在游泳前可以用池水将宝宝身上打湿,让宝宝先适应水温,也可以利用水中漂浮玩具吸引他的注意力。

❷ 如果已经按照上述做法安抚宝宝,宝宝仍然哭闹,应该马上将孩子抱起来,轻声安慰,轻拍宝宝背部。然后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引起宝宝哭吵的原因,比如饥饿、大小便、困累、口干等,并适时解决。

❸如果宝宝因为两次游泳的时间间隔长,或其它原因怕水而哭泣,这一般是安全感不足的表现,妈妈可以这么做:轻握宝宝的小手,进行语言的安慰,或利用玩具吸引他的注意力,给予宝宝适应的时间,再慢慢松手。若是宝宝哭闹得很厉害,最好先将他抱出水面,待安抚好孩子的情绪再让他下水。

怎么样,住在深圳近的你

有没有心动呢?

挑个好日子,带上你可爱的宝宝

去福城天虹中心游泳吧!

Cai.S-Holley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