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导购员应该如何销售产品 这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30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吸引了不少的创业者纷纷加入其中,但是有一些初级的母婴店经营者会发现每天接待的顾客也不少,为什么母婴店的整体销量确实迟迟不见起色呢?其实主要原因是母婴店没有将商品推销给顾客。其实很多的母婴店是需要导购员引导销售提高业绩的,所以母婴店店员的销售技巧是否达成成交是关键。

母婴店导购员应该如何销售产品    这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顾客一进店给予热情回应

母婴店的销售是从顾客一进店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的,欢迎光临的热情问候,加上亲切的笑容可以第一时间让顾客和导购员亲密起来。

寻找奠定引导机会

擦眼观色是母婴店导购员的基本能力之一,在顾客进店的第一时间就要开始寻找机会,看看顾客是不是需要存放手中的袋子,是不是需要寻找某一款指定的产品,是不是怀里抱着宝宝需要休息,主动的帮助他们排除阻碍购物。

先倾听顾客的需求再推荐
有不少的导购员可能会存在这样的一个问题,推荐产品时过于的急功近利,在推荐产品时没有具体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就开始各种推荐,盲目的把自己觉得好的产品全部介绍给顾客,这样只会让顾客感到不信任和反感。

建立长久的会员制

母婴店导购员成功的让顾客消费之后,就证明这名顾客可能是母婴店潜在的长期消费者之一,对于母婴产品的需求绝对不仅仅只有这一次,所以母婴店可以建立起相应的会员制度,收集建立顾客的档案,与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为促进下一次消费做好准备。

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能力是一件非常需要技巧和细心的事情,这需要母婴店经营者和店员们一起努力,通过细微之处打动顾客的防线,拉进顾客的距离才能成功的推荐产品。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