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的好帮手—诠芯爱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30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宝宝只能使用尿布,传统的尿布不够透气吸收能力也一般,宝宝屁屁经常会出现不适,因为要清洗尿布妈妈的工作也更加繁重。纸尿裤的面世不仅让宝宝有更舒适干净的环境,也帮助妈妈减轻了工作,用完即扔更加便捷。但是纸尿裤与宝宝私处亲密接触,纸尿裤的质量也受到更多妈妈的关注,诠芯爱纸尿裤致力于给宝宝更加安全的纸尿裤,品质更加优良。

妈妈的好帮手—诠芯爱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诠芯爱天使系列婴儿纸尿裤采用双层3D面料,其柔软度更高,舒适性更强,可尽可能的减少小屁屁与尿裤之间的摩擦,给娇嫩肌更需要是贴心呵护!同时,该款纸尿裤还拥有沙漏悬浮芯体设计,可瞬吸锁水,不仅可以牢牢锁住尿湿,更可第一时间将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排出,小屁屁更干爽,自然远离“红屁屁”问题!

妈妈的好帮手—诠芯爱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纸尿裤具有强效的吸收力、柔软的材质和低摩擦设计为宝宝的肌肤赶走一切刺激不适感。富含瞬吸因子,加倍吸收。可透气的底片,有助于从内到外面的空气通风。薄而柔软的触感,给宝宝最舒适的体验。360°智慧腰围技术,有效防止侧漏,弹性提升2倍。

妈妈的好帮手—诠芯爱纸尿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诠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