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尤妮佳在日本以外的子公司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1日 10:55来源于:博卫传媒
分享:

日本尤妮佳旗下的印尼子公司是当地最大的婴儿纸尿裤生产商,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计划中的筹集将高达1.06亿美元的资金,该筹集款将用于扩大业务范围,并使用一小部分资金偿还债务。

尤妮佳在日本以外的子公司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这将是Unicharm Corporation在日本以外的子公司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

Uni-Charm Indonesia计划以每股1400印尼盾(10美分)至1800印尼盾的价格出售8.31亿股新股,或占公司扩大资本的20%。

据该公司的工作人员Sinarmas Sekuritas说,预计该公司能从IPO中筹集1.16万亿至1.49万亿卢比,即8.2万至1.08亿美元。

公开发售将于12月12日至13日举行,该公司希望于12月20日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

Unicharm印尼公司总统董事Yuji Ishii说,该公司打算将IPO融资的64.6%用于资本支出,将购买更多的纸尿裤和卫生巾生产线。他说,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公司将专注于增加四家工厂和子公司的产能。

UniCharm Indonesia也将使用所得收益的20.6%偿还债务,并将剩余的14.8%用作公司的营运资金。

今年前9个月,UniCharm Indonesia实现了4.4亿美元的净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3%。预计到明年,销售额可增长10%。

印度尼西亚Uni-Charm成立于1997年,是Unicharm Corporation与Sinarmas Group旗下的Purinusa Ekapersada的合资企业。Unicharm控制着印尼部门74%的股份,而Purinusa控制着其余26%的股份。

印度尼西亚Uni-Charm生产MamyPoko品牌,Charm品牌卫生巾和Lifree成人尿布的婴儿尿布。根据公司的最新数据,这两个品牌各自在印尼的市场份额分别为50%,42%和46%。

美好景像、博卫传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