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感觉植物柔软婴儿纸尿裤从宝宝健康舒适出发 让宝宝更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2日 13:39来源于:柔感觉
分享:

80、90后的年轻爸妈们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越来越注重健康。比如在给孩子挑选纸尿裤的时候,更多的会为孩子的安全健康着想,选择有品质保证、不伤孩子肌肤的纸尿裤,像柔感觉植物柔软婴儿纸尿裤这种,植物柔软,加倍呵护,能给宝宝带来舒适享受。

柔感觉植物柔软婴儿纸尿裤,精选优质柔棉为原材料,纯棉表层如云朵般细致柔软,轻薄贴合,亲肤柔软,不伤害幼嫩肌肤,无刺激更安全,零触感享受,宝宝舒适,妈妈安心;无痕瞬吸速干芯体,瞬间吸收尿液并快速引导分布,均匀吸收,不结块不断层,让表层时刻保持干爽状态。

柔感觉植物柔软婴儿纸尿裤从宝宝健康舒适出发 让宝宝更舒适

360°透气底膜,有无数个微型排气孔均匀分布,透气性升级,有效解决闷热、厚重等问题,更干爽!立体人性化设计,双层立体防漏护围,自然贴合孩子腿部,贴身而不紧勒,有效阻挡尿液侧漏。

作为孩子的贴身之物,选择一款材质佳、安全健康的纸尿裤是极其重要的。柔感觉植物柔软婴儿纸尿裤,从宝宝健康舒适出发,植物呵护,让小屁屁自由呼吸,体验超柔软舒适!

柔感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