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超强透气·持久干爽 陪伴宝宝每时每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4日 16:50来源于:克拉小熊
分享:

克拉小熊,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品牌,一个专注于婴幼防尿用品的品牌。主要经营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等产品,克拉小熊纸尿裤是一款超乎想象柔软的纸尿裤,解决宝宝尿事舒爽。

克拉小熊优势: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有严谨的生产过程:各个环节都用相应的消毒、杀菌措施;专人负责全程卫生监控及操作;执行卫生生产标准的企业标准;标准的产品车间环境;严格要求执行。

克拉小熊纸尿裤,食品级生产环境:专用杀菌消毒间,生产车间全部按照食品车间的标准打造,全面封原材料进行彻底消毒杀菌,在根源上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超强透气·持久干爽 陪伴宝宝每时每刻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技术成果应用:引进技术,采用日本住友芯体原料,锁水效果比市面高出3倍,采用的纸尿裤生产设备,应用仿生学原理,亲肤,透气,干爽。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干爽舒适 超强透气,更薄魔粒芯体,持久干爽;更柔透气底膜,云般呵护;三维双重防漏,整夜舒睡,陪伴小宝贝每时每刻!

克拉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