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初营养米昔口感细滑·营养均衡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5日 14:12来源于:婴之初
分享:

孩子在四~六个月之后,母乳的喂养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其营养需求,需要借助辅食,而孩子的口辅食,就是米制营养品,孩子肠胃娇嫩,添加辅食需要考虑到咀嚼、吞咽、营养等过程,而且母婴市场辅食品牌众多,而婴之初营养米昔不负众望,脱颖而出。

婴之初营养米昔口感细滑·营养均衡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婴之初营养米昔有果蔬护畅DHA、益生元护畅双歧因子、铁锌钙、果蔬多维等四大配方,甄选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干湿法混合工艺,保持产品丰富的营养,还具有易冲调的优势特点,满足孩子成长营养所需。

婴之初营养米昔,口感更细滑,营养均衡搭配。多种口味,刺激儿童味蕾发育,让儿童用舌头开始探索奇妙的大千世界。家有小朋友,婴之初营养米昔必不可少。

婴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