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尔水杯水壶材质安全·造型可爱 让宝宝主动爱上喝水
2019年12月05日 14:22来源于:爱贝尔
分享:

爱贝尔”是广州森洪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哺喂品牌,公司专业生产进口材质奶瓶、水杯等婴儿用品,远销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从成立至今以其卓越品质及上榜品牌的资质深入人心。

爱贝尔水杯水壶就是一款能让孩子主动爱上喝水的优质水杯。它的优质源于材料的安全性,体积的轻巧性和造型的可爱性。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妈妈喜爱。有很多孩子自从用了这款水杯,开始慢慢接受喝水,主动养成喝水的好习惯。

爱贝尔水杯水壶,杯身为PP材质制成,除了无色无毒无味外,还具有轻盈通透的特点,更方便妈妈把握水量和水质。梁歪,产品的吸管为柔软的硅胶制成,不会伤及孩子口腔和身体的其他部位。

爱贝尔水杯水壶材质安全·造型可爱 让宝宝主动爱上喝水

此外爱贝尔水杯水壶下拉防尘盖设计可有效保证水的干净卫生,且不会发生渗漏,更方便携带,有特殊进气泄压阀可以让空气对流,宝贝就不用用力吸,避免引发胀气喔!

另外,爱贝尔水杯水壶选用指定材质,安全0异味,清洗0残留,宝宝喝水干净卫生妈妈特放心

爱贝尔,作为全球知名的母婴用品品牌,最早将来自欧美等国的先进技术、独特创意及安全理念注入产品,产品与国外一线品牌产品质量相同,进口原料,符合欧盟的生产标准。现产品正火热招商中,欢迎前来咨询,共谋发展。

爱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