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鲁贝比维生素D3固体饮料新品上市 配比更科学 维生素D3含量更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5日 14:34来源于:鲁贝比
分享:

如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线下母婴门店亦是如此!那么,你家门店在营养品方面又是如何布局的呢?不妨看看它哦——鲁贝比维生素D3固体饮料!近日,该品重磅上市,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高品质佳品,你岂可错过!

鲁贝比维生素D3固体饮料新品上市 配比更科学 维生素D3含量更高

鲁贝比,一个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的专业品牌,旗下系列产品畅销终端市场,口碑不俗,备受认可!这款鲁贝比维生素D3固体饮料更是秉承其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坚持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纯净,配比更科学,维生素D3含量更高,营养均衡全面,更有精湛工艺加持,粉质细腻易溶解,好吸收好消化,为成长关键期的孩子们提供好营养的同时更给予娇嫩肠道一份关爱,口感纯正,孩子们更易于接受哦!

目前,鲁贝比维生素D3固体饮料及其他品牌产品的招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旗下产品横跨辅食、营养品两个领域,多款佳品齐发,强力助阵终端,赢战2019,抢占2020,认准“鲁贝比”就对了!

鲁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