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适安全的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宝儿”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3岁前都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宝宝屁屁经常会出现红屁屁,纸尿裤的面层一定要舒适,不会磨伤宝宝肌肤。宝儿纸尿裤关注宝宝的舒适度,产品更加舒适,细致呵护宝宝屁屁健康。

舒适安全的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宝儿”更多妈妈的选择

宝儿纸尿裤采用特吸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幼嫩肌肤的伤害。同时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纸尿裤的透气性更加优质。

舒适安全的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宝儿”更多妈妈的选择

纸尿裤采用进口材质,品质更有保障!双芯体的设计,双层吸收,干爽加倍;而蜂窝形的透气设计,可快速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杜绝红屁屁的发生,宝宝肌肤更健康;PH5.0-6.5,弱酸性,不伤害小嫩肌,还可抑制细菌;更含有天然洋甘菊提取物成分,滋润娇嫩肌,宝宝更舒适!

舒适安全的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  “宝儿”更多妈妈的选择

纸尿裤宝宝的日常用品,与宝宝私处直接接触,纸尿裤的安全性就值得更多的重视,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宝儿纸尿裤精选优质原材料,给宝宝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