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诚长优+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70亿活菌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6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作为家长来说是在熟悉不过了。宝宝肠胃不舒适,益生菌可以说是“标配”。在肠道健康上,益生菌表现尤为出色,可以让肠道更健康,好消化、好吸收,宝宝身体倍儿棒。而诚长优+符合益生菌固体饮料,用70亿活性菌呵护宝宝的健康。

诚长优+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70亿活菌呵护宝宝健康

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尚不成熟,很容易受到外界病菌的感染,大量有害菌不断的繁殖下,让宝宝健康受到严重的危害,而及时补充有益菌可以调节菌群的平衡,能够更好的呵护他们成长。

诚长优+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    70亿活菌呵护宝宝健康

诚长优+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优势:

每袋含乳双歧杆菌(Bi-07)45亿活菌以及鼠李糖乳杆菌(HN001)25亿活菌;菌种选自美国杜邦丹尼斯克,来源安全,定植率高。

诚长优+产品系列依托紫光集团专业研发中心,并且携手美国杜邦丹尼斯克、法国罗盖特等跨国医药集团的合作,引进具有国际专利的高端原料进行生产,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国际品质的营养服务与体验。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诚长优+,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诚长优+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诚长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