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6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宝宝就降临这个世界上,妈妈也终于“卸货”了,但是在生产后妈妈也会遇到很多尴尬的问题,例如选择母乳喂养的妈妈会出现溢奶的现象。溢奶不仅不卫生,也会让妈妈遭遇尴尬,如何避免这个情况呢?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让妈妈的生活更加便捷,远离尴尬,更加干净卫生。

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子初纤薄一次性防溢乳垫乳贴精选德国汉高粘性背胶+日本住友SAP高分子材质为主要结构,薄至0.1cm,轻薄舒适恍若无物,纤薄零感拒绝闷热,给妈妈们轻盈无束缚的温柔。同时防溢乳垫Smart智能6层锁水复合芯体,每片可吸收约200mI≈一杯奶,瞬吸“0”反渗,能摸得到的干爽。

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绵柔亲肤云感表层+人体工学微凹杯型设计,自然贴合妈妈的乳房,穿着更舒适自然,呵护哺乳妈妈在哺乳期敏感的乳房。同时还运用了四道环绕式倒流锁水槽,将乳汁重重的包围,随意翻身再也不用担心会漏出来了。子初哺乳期一次性防溢乳垫精选SAP高分子吸水珠+美国进口金岛木浆填充,海量瞬吸不反渗,还能有效的提升锁水力,加上侧边弹力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乳垫爆裂。

子初防溢乳垫干净卫生  让妈妈远离尴尬

子初一次性防溢乳垫和孕产妇纯棉免洗一次性内裤,免洗卫生,洁净安全是更多新手妈妈的必备物品。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美好景像、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