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狮帅帅冬季宝宝防踢被 纯棉材质更亲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7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1岁开始进入6岁期间,睡眠一旦长时间不能够满足,就会影响到他们的健康。如果是黑白颠倒的睡,更加影响身体发育。所以,家长一定要帮助他们养成一个比较料号的睡眠习惯。小狮帅帅冬季宝宝防踢被,让孩子们冬季拥有一个暖暖的睡眠哦。

小狮帅帅冬季宝宝防踢被  纯棉材质更亲肤

孩子比较小的时候,或许睡觉还老实一点。但是当他们长大了一些后,踢被子的本事会很熟练的。稍不注意,被子就到地下或者脚丫子就在被子外等等。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他们就会出现咳嗽、感冒、发烧的症状啦!为了让他们不踢被子,防踢被就成为了家长最好的选择。

小狮帅帅冬季宝宝防踢被  纯棉材质更亲肤

小狮帅帅冬季宝宝防踢被,颜色艳丽,无荧光,无甲醛,不掉色,不用担心孩子咬被子有影响。安全抑菌,柔软不伤肌肤,宝宝健康,妈妈才更放心。

小狮帅帅冬季宝宝防踢被精选每一段棉花,获得国家级检测认证,可以做到安全放心,让消费者安心购。灵活拉链轨道,四向拉头呵护宝宝温度,让着凉、感冒等问题远离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