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比奇3D全护纸尿裤强芯透气·健康舒适 给宝宝更细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7日 14:41来源于:乐比奇
分享:

宝宝活动量的增加,很多妈妈都担心宝宝穿着厚厚的纸尿裤会不舒服,屁屁会捂得难受,红屁屁的几率会增大,屁屁长期捂在纸尿裤潮湿的环境里,很容易起湿疹,对身体也不好,乐比奇3D全护纸尿裤,采用3D打印技术的带强力吸水芯的纸尿裤,吸水性更好,而且还轻薄透气。

乐比奇3D全护纸尿裤采用优质进口原材料,甄选超柔丝薄面料,多层锁水系统,多维量吸,强芯透气,立体防漏边,帮助防止尿液侧漏,弹性立体护围,透气不透水,提供超凡的防侧漏保护。健康、舒适,给宝宝细心的呵护,使宝宝健康成长。

乐比奇3D全护纸尿裤强芯透气·健康舒适 给宝宝更细心的呵护

家长给孩子用纸尿裤,主要还是应该多关注透气性的问题:

一是透气性要好,

二是质地要柔软、亲和皮肤,

三是吸水性要好,不回渗、不起坨、不下坠;

四是侧围的弹性要好,最好的状态是宝宝穿上了以后,活动自如,像没穿一样舒适。

乐比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