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仔仔酷洗浴用品自然精纯·性质温和 全面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7日 14:46来源于:仔仔酷
分享:

宝宝特别爱出汗,所以每天都要给宝宝洗澡,而天然安全健康的洗浴用品是首选,就像仔仔酷洗浴用品一样,全面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仔仔酷洗浴用品专为研发设计,甄选天然植物成分,科学配比,配方安全,亲肤性极高,温和不刺激,呵护护宝宝娇嫩肌肤。

仔仔酷洗浴用品自然精纯·性质温和 全面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仔仔酷洗浴用品采用新型母婴配方技术,呵护护宝宝娇嫩皮肤。以“自然、精纯”的全新理念,结合植物清洁因子与野生茶油的多重滋养呵护功效,舒缓清洁的同时滋养皮肤和头发,呵护宝宝头发和肌肤的滋润健康。仔仔酷洗发沐浴系列天然香味、无刺激,不仅适合护宝宝使用,孕妇也可以使用哦。

仔仔酷:一个源于自然 ,取于自然,给予护宝宝天然的呵护,高品质的洗护品牌。仔仔酷洗沐用品中特别添加野生山茶油经温和配方调制而成,与皮肤PH值相符,弱酸性,更适合皮肤PH值,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安全健康有营养给予护宝宝然的呵护,最舒适的享受。现产品正面向全国招商,欢迎有意人士前来洽谈!

仔仔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