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色时代乳酸菌羊奶粉 小分子好消化好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7日 15:02来源于:金色时代
分享:

成长期的孩童所需营养多来源于食物,想要身体全面健康发育,不仅是要吃的健康富有营养,还要好消化,这样营养成分才能被人体吸收和利用。在给孩子挑选奶粉的时候也是一样,要选择有营养好消化的,比如金色时代乳酸菌羊奶粉这种,多重营养组合,小分子,易吸收。

金色时代乳酸菌羊奶粉 小分子好消化好吸收

多少了解过奶粉的宝妈们都知道,羊奶很接近人乳,其中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等含量均高于人乳和牛奶,并且脂肪颗粒小,更利于人体吸收,不易致敏。金色时代乳酸菌羊奶粉,甄选优质原料,进口羊奶粉乳原料由荷兰【GOAT MILK POWDER B.V】提供,品质纯净,安全放心!

金色时代乳酸菌羊奶粉,科学配比成长所需元素,特别添加乳酸菌50亿/25g,高活性,易于消化和吸收,助力健康成长!粉质细腻,容易冲调,口感醇正,奶香浓郁,孩子喜欢,妈妈放心。

好原料造好产品,金色时代乳酸菌羊奶粉,用专业、专心做好品质,给孩子带来健康好营养,贴心守护成长!

金色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