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羊奶粉品牌“悠滋小羊”通过配方注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7日 15:29来源于:奶粉关注
分享:

此前奶粉关注在《健合、伊利近期先后入局,频添重量级玩家的羊奶粉市场有多大突围机会?》就曾提到,伊利旗下婴幼儿羊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已于11月29日通过配方注册,预计该产品很快就能面向市场。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伊利就已经准备从国外采购羊乳清粉,为羊奶粉生产做准备。

今天消息终于确定,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公布,伊利拿下金领冠悠滋小羊、伊利赋能6个配方注册,状态属于“已批准”待领。

伊利羊奶粉品牌“悠滋小羊”通过配方注册

伊利再次拿下6个配方注册,正式拿下金领冠悠滋小羊配方注册。更为重要的是,在伊利有机奶粉金领冠塞纳牧实现布局后,伊利羊奶粉即将正式上市。这样,伊利在细分领域都实现布局。

另外,除伊利外,实际上,高速的市场增长以及可观的利润空间也吸引了许多企业的进入,包括飞鹤、圣元、澳优在内的传统大型奶粉企业都加入了羊奶粉大潮之中。

近期健合合生元也推出可贝思羊奶粉,同时据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向媒体透露,惠氏近期也将在香港上市首款羊奶粉,并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销售至大陆市场。

总之,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乳企聚焦羊奶粉品类,羊奶粉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眼下,对于各大入乳企来说,想要完成羊奶粉市场突围,关键是要加强科研资源投入,实现产品差异化,完善渠道运行,从而更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抢占市场份额。

奶粉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