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绿色天然·安全温和 呵护宝宝日常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8日 10:50来源于:贴状元
分享:

孩子免疫力差,容易生病且病程比较漫长,妈妈们都忧心不已!面对孩子的生病问题,父母又如何在家就能轻松缓解症状呢?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来帮你,除此之外家长们也要让孩子多喝水,注意家庭卫生洁净。

贴状元,徐州明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从事小儿贴剂的研发及生产,采用纯植物中药配方研制而成,绿色天然,品质优良,安全健康,让孩子们不打针、不吃药,以更安全温和的方式重回健康好状态,让妈妈更安心!

旗下产品-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是一款专为孩子群体研发设计的专属贴剂,采用多种天然中药植物为原料,萃取其精华,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绿色安全,健康有效,以更安全温和的方式帮助孩子缓解常见病症,安全健康,备受认可!

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绿色天然·安全温和 呵护宝宝日常健康

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作为一款专业的小儿健康贴剂,系列推出了多款优质单品,包括发热、感冒、消化不良、黄疸、咳嗽、食积、阴虚、口腔溃疡、支气管炎、泄泻等等。针对小儿常见问题如咳嗽、发热、泄泻、黄疸等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产品采用多种天然中药植物为主要原料,产品经过特殊工艺提炼制成,绿色天然,安全健康,以中医理论为基础,通过刺激穴位以达到呵护健康的目的,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家中常备,呵护小儿日常健康!

孩子生病是大事,妈妈一定要用心,选贴状元穴位压力刺激贴,宝宝在家贴一贴就能轻松缓解症状,妈妈放心哦,此外“贴状元”温馨提醒如果孩子生病严重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哦!

贴状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