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 多款优质佳品为成长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9日 16:19来源于:贝佳美迪
分享:

随着全民养生意识的逐步增强,更多专业的营养保健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如它——“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以多款咀嚼片、含片、颗粒制剂畅销终端市场,品质备受认可!

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 多款优质佳品为成长健康护航

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系列含有多款优质佳品,如维生素A含片、生物素含片、钙维生素B12含片、叶酸咀嚼片、钙维生素D颗粒以及多种维生素铁颗粒等等,均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品质过硬,值得信赖!据悉,该系列产品由中国药科大学研发,GMP制药工艺生产,更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安全健康,营养均衡全面,为成长快速期的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好营养,让成长更出色!

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 多款优质佳品为成长健康护航

目前,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正携手火爆孕婴童网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款佳品齐发,强力助阵终端,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订货狂潮,助力门店抢占先机,赢战年末市场!

贝佳美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