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肤安草本去湿护理膏天然安全·成分温和 有效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9日 17:04来源于:葆肤安
分享:

家有小宝贝,一些常见的肌肤问题总是难以避免,如湿疹、奶藓、红屁屁、蚊虫叮咬、肌肤瘙痒等等,面对这些问题宝妈们都是怎么做的呢?小编在此告诉妈妈们,优选一款安全好用的护肤产品很重要哦,如它——葆肤安草本去湿护理膏!

葆肤安草本去湿护理膏,一款根据婴幼儿娇嫩肌肤特点所研发设计的专业护理产品!以桉叶油素、茶籽油为主要原料,更有马齿苋、黄岑、忍冬花、甘草以及艾叶等提取物萃取其中,安全健康,成分温和,为宝宝娇嫩肌肤建立安全防御膜,隔离细菌侵扰,避免大小便对娇嫩肌肤的直接刺激,不油腻、不脏衣物、清凉润爽,健康护肤,轻轻一抹,赶走宝宝肌肤常见问题so easy!

葆肤安草本去湿护理膏天然安全·成分温和 有效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肌肤娇嫩无比,可谓吹弹可破,因此更易受到外界侵害!尤其如今正值冬季,气候寒冷干燥,更是肌肤问题多发的时节,一款“靠谱”的护肤产品可是少不了的哦!“葆肤安草本去湿护理膏”以高品质赢得了一众宝妈们的青睐,家中常备,温和呵护,有它在,小嫩肌更健康更舒适哦!

葆肤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