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源PPSU奶瓶 让生活更加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0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与宝宝口腔直接接触,材质的安全非常重要,PPSU材质的奶瓶更加耐用,让喂养更加方便。优贝源产品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在满足宝宝吃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可让宝宝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的到充分的锻炼,更加有利于宝宝的额成长发育。

优贝源PPSU奶瓶  让生活更加简单

优贝源PPSU系列奶瓶,德国进口材质,不含双酚A,耐水煮及高温,不易刮花,轻盈耐摔;使用寿命长,PPSU平均寿命超过一年以上;自动吸管,顺吸无阻,增强宝宝吸吮能力,易握手柄,防滑舒适,锻炼手部精细动作;配件采用食品级硅胶,安全无毒,超强延伸性,自然柔软的触感,抚慰宝宝情绪,同时有利于宝宝口腔发育。

优贝源PPSU奶瓶  让生活更加简单

ppsu材质奶瓶不含双酚A,安全无味;坚固耐摔不易破碎,耐温-20—180℃,全瓶均可水煮、蒸汽、紫外线消毒,冲泡加热或蒸汽消毒不易产生化学毒素;宽口径设计,高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方便冲泡,更易清洗。

优贝源PPSU奶瓶  让生活更加简单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