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咕噜熊营养奶米粉 四大科学配方均衡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0日 14:30来源于:咕噜熊
分享:

亲爱的宝妈们,你家宝贝到了吃辅食的时候了吗?一般来讲,辅食的添加多开始于宝宝半岁左右哦,这是宝宝饮食向大人过度的重要阶段,均衡全面的营养必不可少!那么,哪款辅食产品更能让一众宝妈们放心的选择呢?在此,火爆孕婴童网小编为你推荐它——咕噜熊营养奶米粉!

咕噜熊营养奶米粉  四大科学配方均衡好营养

咕噜熊营养奶米粉,一款为宝宝辅食添加期所研发设计的专业产品!该系列涵盖四大配方——益生元护肠、强化钙铁锌、淮山薏米以及胡萝卜蔬菜,以天然优质的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纯净,更值得信赖!同时,更根据宝宝辅食阶段所需的营养进行科学配比,再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营养均衡全面,易消化吸收,口感纯正,宝宝更爱吃!

优质的营养是成长健康的不可或缺!在宝宝们重要的辅食添加阶段,为他准备一款高品质的营养辅食很重要哦!咕噜熊营养奶米粉,携四大配方强势来袭,安全健康,营养美味,守护好成长,妈妈更安心!

咕噜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