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选什么好?星佳宝米粉好吃又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0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辅食添加有很多需要妈妈注意的地方,4个月后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了,要添加辅食给宝宝补充营养。宝宝还不能吞咽固体食物,所以辅食要易于宝宝吞咽、消化的,米粉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星佳宝米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宝宝辅食选什么好?星佳宝米粉好吃又营养

星佳宝小米米粉系列新型小蛮腰包装设计,造型新颖,消费者第一感观认可,精心优选有机大米,科学配比加入乳粉,口感细腻,易吸收。有机大米、乳粉含量标注于罐体明显位置,让消费者更放心。生产日期/批次同奶粉一样刻印至罐底,较其他品牌喷涂工艺更放心。

宝宝辅食选什么好?星佳宝米粉好吃又营养

星佳宝钙铁锌营养米粉精选优质原料,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严谨科学的配方,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追求“高质量,高标准,绿色安全”的标准,倾力打造原生态,高品质,绿色有机安全的婴幼儿健康食品,为“祖国的花朵”在成长路上打下扎实的基础。

宝宝辅食选什么好?星佳宝米粉好吃又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